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我最喜爱的动漫

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欢看的是。。。
家庭教师katekyo hitman reborn &
死神bleach&
柯南detective conan。。。

因为里面的情节很刺激
虽然
里面都是有关系到
打啊。。。
杀啊。。。

demo。。。
我还是喜欢^^
因为...
里面的人...
都...
超帅的^^

尤其是在家庭教师里tsuna(纲)
WALAU A
简直帅到爆
他用那个X手套的时候

发梦中
...........

我敢肯定一定很好看
你们一个两个都要给我看哦!!!!!
我极力推荐这些戏。。。
尤其是家庭教师。。。
一定要看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