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无法形容的痛苦与伤心......

我....
非常的伤心....
因为.....我的好友
没有去毕业旅行....
他给了钱的咯

竟然一句话讲....
“没有去旅行”
冤枉.....
我听...
我听到后.....

难过到....
简直无法形容

我会因痛苦
而忧郁吗?

到底会吗?

我在思考
我的脑袋
不停的转

我....
只知道....
我很难过

真的
Haiz....
不过想想下

他也是有原因的
因为他的爸&妈不得空
所以没有去

也跟我们一样

很难过.....

其实

这个旅行

我期待了很久

真的
我盼望了很久
就是为了可以看到
曾瑜

不过算了吧!
有缘的话
我们会再见的

我相信命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