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上课......

今天.....

就是普通的上课啦......

去到学校了......

大约12.45酱~
(我不太记得啦......)

就进那个

“热死人不偿命”
的礼堂

haiz.....

就站在那里
等那些
“大哥哥”,“大姐姐”
放学.....
(每天都是这样)

然后我们就上课咯

我今天有上那个
Pn.Tong
的节.....

我觉得他......
有够好笑

讲东西有时讲马来文
有时讲讲下又飞去讲英文

omg!!!

都不懂他要讲什么文

有一次
他还讲那些
“人生大道理”
给你听

waliao~

他到底是不是在教书的

他上次讲到忘记给我们下课

够力!!!!

给他气死

害我没吃午餐
TT

然后就酱咯

我班咧

真的很多.................................

马来人啦.......

有一个会讲华语

我上次还听到他讲客话


geng dao~

够够力

现在的马来人

什么话都会听了......
超厉害的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