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exam....

aiyo....到底有几久没写过了.....

如果不是考试的话我早就写了多多的咯....

那个考试考到今天....

waliao.....

很多不会下.....

我很想上daisy lo.....

希望我可以上到啦......

最近sj出新专辑....

有很好听下....

主打歌是bonamana....
有点像印度歌....haha~
不过还是好听~

还有....最近有在看很多韩国戏....

有看多多日本动漫.....

听讲同学聚会在这个月的15号哦.....(又好像是18号)

期待ing~~~~~~

希望我的考试拿高分咯.....

我读书读到有黑眼圈了.....

这次一定要志在必得啦~

不然我的牺牲就白费了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