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生日会+Happy Day~~

La~La~

今天舒洁办生日会

他在一校办

然后大概七点酱

我跟朱雪莹到了那里咯

然后看到很多人下

有佩雯啊
伊婷
汶威
叙宾
文豪

然后就到智莹
国龙
健良
美菱
然后还有一些舒洁的朋友也来了

然后我们就谈天咯

然后我们就吃东西啦

吃完东西后

我突然看到一个人
他就是——————
敏媛!!!

哈哈~

很久没看到她了

^^

然后我们就聊天啦

过后

我们就去了建新校舍那里

那里很恐怖咧
本来只是我们
(我,智莹,伊婷,佩雯和敏媛)

然后咧...

舒洁的朋友啊
还有那"班"男生

也跟着来了

就一起走咯

然后有些电话有灯的就开灯咯

没有的就跟着那些有灯的走咯

然后就到了活动中心咯

然后就回去了咯

没有想象中的恐怖啦

^^

然后我们继续聊天咯

就谈下秘密啊

然后又讲一下自己的好笑事件

真的很好笑

尤其是那个敏媛

在那里唱"I will fillow you~~~~"

笑到我们

要死要死了
^^

haha~

然后因为我那可爱的妹妹



他就讲要汶威的电话

所以就叫他来这边坐咯

弄到他本来那一座的人一直在那里叫
==|||

搞到很大咯....

啊...忘记讲在那之前

我们一定是吃了蛋糕是吗...

然后

要拍照

对不对?

然后咧

那班男生就抬叙宾去舒洁的旁边

然后拍照咯

哈哈
弄到很好笑~~

然后

最让我惊讶的是

我们突然发现

叙宾长高了!!!

真的啦~~~
哈哈

ok
讲回刚才

然后就谈天啦

然后我们以前的6L班~~~

回来了~~^~^

全部不分男女

一直在那里讲话

haha~~

最开心就是这个时候了

很久没有谈到酱开心了~~~

^^

然后大概十点半酱

我就回去了~~~

总之真的很开心啦~~~

开心到我
^^

不知道做么

特别特别happy~~

还有我看了添文的blog

还有那张照片
O.O

够力

有很帅下~~

哈哈~~

真的啦
我只能讲
那套衣服很适合他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