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生日快乐~珊珊---
生日快乐 我的朋友
美丽笑容 愿你拥有
许许多多 无数感动
认识你后 我感光荣
……任何困难 你都赶走
在你身后 没有失落
温暖性格 只有你有
耐心细心 你都没有
恶魔个性 只对我用
愿今天起 快乐不走
生日快乐 我的朋友
我朋友写给我的歌词...

我这个朋友...

是女高音...

是没什么能经起风浪的一位亲...

但...他很坚强

是我所珍惜的一位亲...

那个人...

就是蓝儿~~^^

蓝儿...
谢谢你...
做为恶魔的我...

要谢谢你...
不要轻易说退出了...
要记得有我们在你身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