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第一章:那个人是?

今天一早...

"咚咚咚"

"梁耀燮!给我快下来吃早餐,都快迟到了!看看现在几点啊?"梁妈妈喊着

"啊?现在几点啊?"我边摸着头发边说

"你看啊"

时钟是七点四十五分

"什么?!还有十五分钟我就迟到了,完蛋了啦,铁定给训导骂死的"

"妈我先出门了"珊珊说到(本来打算要做女主角的说~不过我又想到了另外一个~呵呵)

"珊珊你不等我?(眼睛水汪汪)"我说到

"要迟到了啊~谁叫哥每次都赖床"

"没时间了,我要闪了"我咬着一片面包就跑了

"咳...这孩子..."

到了学校

"呼...还有一分钟~我没迟到~"我得意的说

"还没迟到咧,害我也差一点迟到,都怪你啦,慢慢地走==+"珊珊说

"喂!"一本书打在耀我的头上

"你怎么那么迟才来啊?"

"龙爷~~"我一脸开心的叫到

"哟~毛妹你好啊~^^"俊亨跟珊珊打招呼

"你好(冷漠)"珊珊脸红心跳的说到...

"珊珊恶魔~~"蓝儿拍着珊珊的肩旁

"你来啦~蓝儿~^^"

"我们去班上吧~^^"

"嗯嗯~"

我梁耀燮

是个17岁的小伙子

就读闪烁学校

珊珊

这就是我老妹...

我的双胞胎妹妹

可是...就是不怎么跟我像

冷漠到有时有点可爱的老妹

就不知为什么对着龙爷都是最冷漠的时候

蓝儿

这是我老妹的死党之一

喜欢叫珊珊恶魔

因为总是对他使用恶魔招数

"毛毛啊~"龙爷说到

"你...做完了你的国语作业了?"

"哦...国语作业啊...咦?!没有!有这样功课吗?我完蛋了!第几次没教啊?峻老师砍定我了"我哭脸的说(哥~客串一下啊你~XD)

"就知道你没做"

"呐~这本给你~我做完了"俊亨说到

"都是你最好~~muak"我抱着龙爷

"恶...别这样...跟你很熟哦?"俊亨说

"我赶快去抄一抄"我说着

"呼...抄完了"

"叮当~~"铃声响了(小叮当借来用下~XD)

峻老师进来

"各位同学"峻老师说

"今天我来介绍一位新同学"

"金钟铉"

一位帅的像天使般又带点冷酷的男生进来了

我心想:"好帅...(心跳加速)"

"金同学,来跟大家自我介绍"

"我叫金钟铉"钟铉冷冷的说着

"..."啊啊啊啊~(乌鸦飞过)

"咳咳...金同学是因为介于父母的工作关系而转来的,各位请好好的照顾他"

"原来是冷漠男啊"我心想

"喂,不用看得那么入神吧?"坐在隔壁的龙爷说

"你不觉得他很眼熟吗?"龙爷一脸疑问的说

"咦?"我突然回忆起一个场景...

———————待续———————

这是我在fb上写的...给点意见吧~^^~我已经写了五篇...要看的话...可以在我fb博客里看...这片是要给某人看的~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