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BEAST!!!~我爱你们!

实在太棒了!
我那么就没写!
现在为了小兽我要写了XD

那里已经有好多人了~
我们就排咯

到了下午...
总于给我们等到了!

我和姐姐的朋友进到去就冲咯~
然后又等啊等~

我们加起来都不知站了多少个小时
总于等到我们这一刻了!

我姐姐的朋友里面有几个男的XD
是超级beautyXDDDD~

表示我很羡慕有男beauty的朋友-.-

到了一段时间...

小兽们终于出来了!!><

不过他们一直在后面不出来
我们就一直喊
BeastXD
过后终于出来了!
他们先唱SHOCK!!!!
我们就一直喊SHOCK!
我一直拼命喊Yang yo seob saranghaeXDD

过后到fiction~~~
我们就fiction!fiction!fiction!
XD~
他们好帅啊~~

帅爆镜!!
然后到On Rainy Days!~~~好听到!

然后他们就退场了...
我们就一直喊We Wan Beast!
XDDD

过了很久下
Beast又出来了!!
唱了Special!XDD
我们就一直Special!Special!Special!XDD

应援赞~XD

然后到Soom!
oh!yeng爆!!

我超爱小兽的啦~
我喊到破音!!
XDD

然后男神就跟我们说英文啊~
XD~
好可爱!!
斗斗也有跟我们说英文~
过后最后一首了~
就是Beautiful!!!

我好爱这歌!
>3<~

大爱啦~
好帅啊~

晚上都不用睡了!!!
经过这次
我发誓以后看韩星都要在最前
不管多贵!!
Beast daebak!
So beast!!!!
sarangha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