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Holidays~~~~+Exam...Coming~~

Yo~~~~

今天就是放假了~~~

(Happy la~~)

^^

还有....

SHINee

吃了新专辑啦~~~

我要买~~~

可是我找不到啦....

可能还没来到马来西亚(?)

不过买了过后咧...

我肯定会变穷光蛋了

x______x

真的啦!

因为我没有很多钱啦....

不过我还是会买滴~~

期待他来到大马啦~~

不过听讲金河有...

Haizzzzz.....

等他来咯...

我相信他一定会来的咯....
^^

还有

holiday

Yeah~~~~

有两个星期咧~~

Happy~~^^

但是hor....

功课...

还有一个projek没做

然后又要考试了

这个星期是拿来k书的

haizzzzzzzz....

总之要拿好成绩啦~~

还有最近看一个节目

叫"我们结婚了"

是韩国的一个综艺节目来的

还有

之前看那个综艺节目

"SHINee的Hello Baby"

正确的名字是

"Hello Baby"

啦~~

比起我们结婚了

这套是

爆好看的!!!!!

真的...

不信
上youtube看

打"shinee 中字 hello baby ep01"

真的很好看啦...

So~~

今天就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