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书法

讲到书法

我都学了差不多接近五年了

不过正确来讲

是四年九个月啦

haizzz...

其实咧...

我想讲的是

书法

我的书法老师...

可能没有教了!!!!!!!

Omo...

我听到后

心痛到~~

wa~~

够够力

学了酱久

现在才讲不教

我可以晕了咯...

haizz....

也不可以怪老师的

老师要去叫那些大学生

读书

haizzzz....

不过他偏偏在这个时候不教

我最想学的行书

在今年是学第一年

我很开心的咯

因为我学书法
最想写的书
没错

就是行书

听到那个消息过后
我心想

haizz...

我可以哭吗?

我整个人傻了酱...
haizzz.....

我当时就在想了咯

我以前每天讲不要去

因为我认为以后还有很多时间

所以一次半次没关系

现在....

后悔都来不及了咯

T.T

希望老师有时间继续教我们啦

真的非常希望~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