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开心之早,伤心之夜

为什么会有这个题目?

听下我讲吧

星六的下午

我去书法班

我非常的紧张

因为今天是派世界和平书法奖的一天

真的很紧张那种...
><

过了一下

老师就派了

老师先讲最大那个

哇...
他很厉害

拿到最大那个奖

鱼尾狮和平奖

O.o
真的很厉害

过后就到特别金奖

金奖

然后

老师就讲银奖...

我就等咯

以为没我的名字

哪里知道

老师找了一下

找到几个银的

哈哈~~~

里面有我咧~~
>.<

开心啦~~^^
拿到世界级的奖咧~~
可以不开心咩?
haha~~~

但是

我没想到晚上会发生这种事情

到了一校(就是我的母校啦)

去中秋晚会

一开始表演二十四节铃鼓

过后就到
--------
乐队

^^
他们吹了
We wiil rock
给我一个吻

还有我这个身为哈韩的人最开心的事~~
Nobody~~~~
^^

过后有很多跳舞的节目咯

然后就到水墨画班和书法班的人去画画和写书法

书法写到很美下~~

过后

就到后翌的故事

搞笑版的啦

真的很搞笑的那种~~~
XD

但...

在这个时候

悲剧发生了...

舞台在那两个人搞笑的时候

倒下来了!!!!

我们当场千多个人看着舞台倒下
幸好在前面看的观众
一下子就跑了

在舞台的两个人看到的时候

就快快跑去舞台的下面了...

幸好那个大舞台没压到人

过后就到我坐的那个地方的棚倒下来了

幸好那个时候全部的人都跑完了

真的很庆幸

虽然是有人受伤

但是没人死亡

我觉得是不幸中的大幸

真的弄到整天都心很怕手抖脚抖...

希望受伤的人可以赶快好...

非常的希望...

2 条评论:

  1. en..先恭喜你的书法拿到奖..对吧? ^^

    然后..
    看来昨晚你受到很严重的打击..
    别再想了啦.. =)

    回复删除
  2. en....谢啦~~
    真的很大打击下...

    那时候弟弟在前面...
    吓到我啊...
    真的很怕...
    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