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考完试的我

最近~
我终于考完试了咧~
^^

有很开心啦~

因为在考试期间我可是牺牲了我的睡眠时间
在考试期间通常都是在
三点酱睡觉

我试过最迟四点半
@.@

我现在想起来都觉得有点恐怖

因为那天我上战场时(?)
只是足足睡了四个小时至四个小时半而已

弄到我差点在那里倒了下去
T^T

真的很幸苦

回到家只能睡大概一个小时

然后又开始读书
然后又重复的晚睡

然后早上又早早起来读过...

T^T

真的很累

现在终于考完试了

你们讲啦?
我可以不开心咩?

haizz...

可是不知道会换来多少的回报

因为成绩好像不是很理想
(都还没派你哪里知道啊?)

哈哈~

我猜的
(=.=)

haizz
算了

最近考完了回来玩电脑时

发现很多新东西~
^^

那就是~
很多偶像团体都纷纷出了新专辑~~~~~
^^
有Beast的soom,SHINee的Hello,SNSD的Hoot,2pm的I'll be back,2am的像疯了一样,JYJ的找到了~~
还有很多的啦

haha~~
开心到我~~
然后柯南又出了新的剧场版~~

我早早就看了~~+买了~~~

^^

柯南超帅的说~~^^

各位有时间一定要捧场这些新歌和剧场版啦~

啊啊~
差点忘了
我的放假行程

=.=

讲到都觉得好囧

真的很多
因为我还要去旅行之类的
想到都很累咧~

啊!
我又差点忘了

我们会在假期里办两场聚会(暂时,可能会变一场)

看到的请在面子书里联络我或宜婷

第一场是庆祝锌漪的回来
那场联络唯岸,我,宜婷

第二场
联络伊婷或佩雯
如果有人只想办一场的话
可以联络我
或以上的人

请注意~以上的人都要联络
不管用什么方式

叫人帮你联络也好还是上网写e-mail也好

总之一定要联络
谢谢合作
kamsamida~
arigat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