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书展~惊喜~

呵呵~~

很久没写了咧~
(你也知道啊?)

哎呀

本人贵人多事忙啦~><
(借口!!!)

是是是
我懒
可以没有?
(本来就是)
=.=

ok

算了咯

讲重点
前几天跟了锌漪和宜婷智莹等等

去了书展

然后我和宜婷智莹大概十二点半就到了

我们去到那里先吃东西咯

一边吃一边等锌漪他们来

然后就这样逛一下

就等到锌漪来了咯
真是大小姐~(开玩笑的~)XD

然后我们就一起逛咯

然后锌漪讲要吃那个龟苓膏

ok

我们陪他吃
我以为很好吃的

哪里知道一吃下去

苦到~~~~
T^T

我快哭了

我们就加很多糖咯
然后锌漪只是加了一点点

我们就问她不苦的咩?

他讲没有
而且很好吃

=.=

囧...
全部人都望着他

他讲是真的
=.=

ok
他赢了咯

然后我们就讲要去看戏

就去看那个
魔发奇缘?
(好像是酱写)

哎呀

不要怪我啦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名啦

那套戏很好看

很好笑
^__^

真的~

有机会去看看吧~~

啊...

突然忘了

在我们跟锌漪玩的时候

有个一人打电话来
------吴唯岸

haizz...

不过讲真的
他打了很多次了

只是那时候锌漪还没在我这里...

=.=....

haizz...

总之今天就先这样~

88~~(准备转身)

(喂喂喂,你所谓的惊喜是虾?)

哦哦

对了对了

我都差点忘了

惊喜就是我在逛街的时候突然接到一份封简讯

是妈妈线来的

内容是

你的成绩单已经收到了:)

!!!

我当时真的是有三个感叹号了

我有吓到下

因为我以为是在十二月寄过来的

没想到这么快就收到了

呵呵~~

成绩我就不在这里讲了~~

要知道问我比较好
^___^

88~~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