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내여자친구는구미호♥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是一部轻松幽默的爱情剧。机缘巧合下,男主角车大雄(李胜基饰演)遇到了一只被封印了500年之久的九尾狐具美好(敏儿饰演),并阴差阳错地将这只九尾狐从封印中解救了出来,九尾狐第一眼就迷上了帅气纯真的男主角,一场浪漫的爱情故事就此拉开了序幕……

这套戏爆好看的~~

^^

真的~~

我的女友是尾狐~~

Hoyi~Hoyi

haha~~

有看这套戏的人一定懂我在讲什么

没看的人可不要把我当白痴哦~~XD

这套戏里面的人好帅~~

李胜基~~

也有美女~~~

申敏儿~~
我话不多说~~我放一些帅帅+美美的图片~~
♥~~车大雄~~♥♥~~九尾狐~~♥♥~~四个主要男女主角~~♥♥敏儿和胜基的自拍照~~帅气+美丽~~很配啊~~>.<♥♥放一下第二男主角朴东洙♥
♥胜基发呆时也很帅~~不愧是国民花美男♥♥敏儿的自拍~~美到~~演艺界的国民美少女♥♥弘基啊~帅帅~弘基也来客串最后一集~只是演那一下下也很帅~大发♥♥信惠以美女的身份来客串一下~也是美丽~♥
♥呵呵~Uee过来客串一下~~♥♥两个人去宣传~~果然很配啊~♥
♥最后一集的时候~甜蜜到~呵呵~很像结婚的时候~超配的~人狐恋最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