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阿炳来我们学校~~~

今天哦~

我们学校来了一个超~有名的DJ~

就是

----林德荣~

又名就是阿炳咯~

^^

今天老师请了他来我们学校讲座~

哇~

他很厉害咯

一讲就一直讲了两个钟

@.@

够力到

我的脚都痛到不得了

T^T

不过咧

我觉得很值得

因为我听了一个非常棒的讲座

他有少少影响到了我的思想

他讲的都是人生大道理

我觉得听了也没什么不好的

反倒给了我很多启示

他是讲关于他人生的所有事情

当中包括爱情事业学业等等

不过当他讲到他的学业的时候

我有吓到一下

因为他讲他连form5都没毕业

=.=

酱他真的是超厉害的

过后

他就讲他出了一本漫画

名字好像也是叫阿炳

我当然也不输给人

我就去买咯

谁知道去到那里

人多到~~~

不过我跟自己讲

我就算挤到扁都要挤进去买

因为会拿到他签名~~~~
XD

本人都来到现场了

我哪里可能空手而回咧?

想都知道啦~

不过我真的挤到要生要死

很累下的咯

因为只有两个人在买

我们这里至少有一千人

人多到不像话了~

好了今天就这样啦~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