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第一次和第三次的书展~

大家好啊~

我又来写东东了~~~
^^

做么这次的题目是

第一和第三次书展咧?

因为上次跟朋友去那次就是第二次了...

现在写第一和第三次的~

第一次的我就不讲啦~

第三次~
--------------------------------------------

星期天一大早

我们就起全床了

然后我们就去吃早餐咯

在去吃早餐的路上

我爸爸突然就讲

今天没有塞车

我们一起去书展~

yeah~

又有的去书展了~

去到那里我们就去买书咯

不然去那里做么?

然后因为那天是最后一天

我们就去"扫货"

去到那里我们就先去"天空"(一间书店的名)

然后我们就在那里买小说咯

然后因为是最后一天

所以他在那里写

会员5本扣50%

lala~~

刚好我们是会员~~

就去买咯

然后就有一个antie(应该是)

就问我们是不是会员

我和姐姐就讲是咯

然后他就讲帮她买1本

ok~

我们酱好人哪里可能不帮咧?
(自恋)

haha~

然后我和姐姐一人买两本咯

然后就去给钱

过后我们就在他的店买了一个文件夹~~~

开心到~~~

那个文件夹很美~~~

但是也很贵~~

要RM13

haizz...

我的钱啊~~~~

今天就先酱~

我放一些我在书展买到的"战利品"~~~XD
我的书~~~二分之一王子~1~2...我正在找着三...如果有谁看到的话跟我讲一下~~谢谢~~T^T
我的另外两本"战利品"~~~
呵呵~~这本是漫画版记忆天使~~爆好看的~~极力推荐~~^^
啊啊~~~我的最爱~~阿纲~~呵呵~~超级可爱的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