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跨年~~+新年快乐啦~~

虽然有点迟但还是新年快乐啦~~~

^^~~

今年的跨年咧~

我对着电视机的kbs过了~~

哈哈哈~~~

因为刚好是现场直播~~

然后就看咯~~

有JYJ咧~~~

我简直是开心到爆那种~~

因为有JYJ~~大米也在里面啦~~钟基~~敏英~~

全部都是我超爱的成均馆里的人物~~

哇~

我开心到~XDDD

有大米的时候我拼命的在喊有天~~

有钟基又喊下钟基~XDDD

话说~钟基拿了一个奖~~

他快哭了...T^T

不要哭啦...

我们支持你啦~~^^

还有还有~

我的大米~

他拿了两个奖~~哇~

我开心到~

爆帅的说

对了~

还没说~

新年快乐n Happy New Yea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