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专辑~~♥♥

哇哈哈~~
讲到专辑我都开心了~~

因为我买了三张专辑~~

Lucifer~

Mastermind~

Lights go on again~

哇~~

大爱~



Lucifer呢~

是我的圣诞礼物~

Mastermind是我砸了大钱下去买的

T^T

Lights go on again是我托人从韩国买回来的~~

超便宜的说~

才30++

你们都知道韩国专辑很贵的啦

在韩国买给很便宜~

因为是本地嘛~

还附送海报...

=.=

简直是便宜到烂那种

我拿到的时候开心到~~

没有办法形容那个感觉...

好啦~

我不多说了~

我放照片上来~

你们自己看吧~♥在mid valley买到的~开心~~♥♥Lucifer里面~还附送卡~~♥♥这个就是附送的卡~~是珉珉耶~~我要铉啦~~T^T~~我要换~♥♥BEAST的韩国版mastermind专辑~~完全daebak啊~这张是我无意间在pavilion发现的~lucky~♥♥mastermind里面~那本东西完全好看~~♥
♥Lights go on again~这张完全大发~~在大马好像没这个版本~我超爱这张的说~~♥♥Lights go on again的里面~~美美~~♥♥海报美美~~~海报专辑大合照~~♥♥专辑大合照~~我的宝贝专辑啊~以后会有更多~各位尽情期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