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换班~电影~朋友~

XDDD~~

我要讲的咧~

就是有关我题目的啦~~

首先班级~

我换班了~~

2D5换去2D2~~~

有朋友啦~

就嘉薇咯~~
^^

哈韩的~~~XDDDD

很好~

他还认识两个哈韩的~

一个SHINee~~

一个忘了~~~XDD

抱歉了啊~亲~

然后咧~

电影~~

之前不是在说阿炳有来的咩~

其实~

他在那时候讲了一个东西

我都忘了~

他讲会请我们学校的去年peralihan,form1,form2的人去~

就是有听他讲讲座的人啦~

其中进步到最多的180-200个人有分去~

我有被中选啊~~~
^^~~

开心到~~

是傍晚5.00-11.45...

去到晚上...

都几晚下的~~

在下个星期四去~~

去mid valley啊~

爽~

不懂有没有的走街~

看有没有卖专辑~~XDDDD

然后咧朋友~

讲到这个我都几惊讶一下的~

原来我在网上认识到的亲(兼SHW+B2UTY)

跟我同校...=.=|||

Cys 젱옥챈

这个是他的网名

我都认识了他几久下了的咯~

大我一年~~

ooni~~

XDDD~

如果不是讲到我的班级

他也不会问我

我听到时候完全吓到了

真的

很够力啦

网络酱大

都给我遇到同校的

^^~~

这就是缘分?~

XDDD~~

呵呵~

总之很开心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