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요섭毛毛耀燮生日快乐~~♥♥

耀燮啊~

生日粗卡哈米达~~



今天是你的生日~

虽然有点迟

但是还是生日粗卡哦~~

感谢生下你的父母啦~

非常感谢~

让我们B2UTY有机看到毛毛的表演~

kamsahamida~~

我本来有弄到图画的可是咧...

我没有时间T^T

所以我就拿别人的照片...

原谅我啦!!!

T^T

我迟几天放上来...
最近太忙了

因为开学了

haizzz

你们先看着几张吧~

迟几天这篇东西可能会被删还是什么啦
你们到时再看吧~♥我在fb的朋友那里拿来的~美咧~~♥♥也是从fb那里拿来的~感谢~♥♥我的毛毛~~耀燮~~♥
♥耀燮啊~可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