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我校的义卖会....

义卖会当天非常热闹....
由于我是乐队生
所以很早就到学校准备

原本以为学校没有人
哪里知道已经有非常多人到哪儿了
我也不输他们赶快加快脚步到乐队室准备

大约9.30
我们warm up后便到礼堂去吹奏
我们吹了四首歌
有:High School Musical
The Winner Take It All
牛仔很忙
Let's Rock

讲到这些歌我又想到
黄浩泽跳舞
真的笑死我
跳mj的舞又不像
都不懂他跳什么
一看到他跳我就会笑
haha

还有
我们奏完后便各自收乐器去玩
我第一个去的地方当然是鬼屋
我去排队时幸好没有酱多人
但原来是很多人的
我和朋友排了一个小时
几够力一下

然后咧我的"那些"乐队朋友咧全部插队
他们排了15分钟而已
爽到
我就排到要中暑中暑酱

然后咧过了一下子整排都是穿橙衣的
很够力啦
到我们玩了
waliao
很刺激咧
都不怕的
只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个坐在那里的那只“鬼”
他的脚一直伸出来
然后我朋友推仙倚过去
他太怕了所以我去陪他咯弄到我变了第一个

然后就带他们出去啦
我们班有一个人的脚被抓住
haha
几倒霉一下的

然后我就去帮老师咯
便到了科学室帮老师

haha
这个开心又刺激的义卖会就这样结束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