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人......很容易变吗????

.....
是善变的动物吗??
这个问题我想了好几晚.....
总是没有答案.....
到底是吗???

我反复地问我自己
但始终还是没有答案

这个问题我不停的思考.....
真理永远都是自己去推理,去思考

但真的会变吗???
我.....
相信....
我的一位朋友....
他就是这样
所以才让我烦了很久

有谁可以告诉我
教我怎么做
T.T
我苦闷了很久

他一个一个的伤害我身边的朋友
我该怎么办
原谅他
我的良心过意不去...
况且
以他的行为我应该不会原谅他

恨他???
但.....
他是我的知己.....
是我的死党
到底怎样办????
我问天我问地
他们会答复吗????

我想应该不会
这个问题我会好好想想......

伤心....
总是难免的
世上如果没有伤心就不会有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