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我明天要去金马伦^^

Yeah~
我明天要跟我朋友去金马伦

想到都爽...
又可以跟朋友见面

haha~
我会不会开心过度咧?
haha~
(为虾米我一直在笑?)

我很开心
^^

我要准备东西啦
讲酱多(自言自语)

gila gila 底
三八的....
(我讲我自己)

算了...
我继续收拾

我收收下...
突然发现要带很多东西

牙刷啦,牙膏啦,毛巾啦,衣服啦....
等等啦....(因为太多了很懒讲)

然后又少了很多东西咧....
怎么办?
当然是
......
出去买啦!!!
鬼都懂啦....

我突然觉得.....
自己真的有点.....
神经神经底.....

我今天到底怎么了?
(突然唱起"说好的幸福呢?")
("怎么了你累了,说好的幸福呢?")

aiya~
现在不是唱歌的时候啦....
(浪费时间)

T.T
我今天到底搞什么来
T.T

吃了迷魂药.....
(伤心....555)
迷糊的一天
haiz....

希望明天我不会带漏东西啦~
La~La~
Happy Day and Crazy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