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我......最后一年的儿童节

今天是我最后一年的儿童节
我有点开心又有点伤心
但。。。
这是难免的啦!

一大早
我便到了课室去帮忙
虽然我很早去
但是咧
那里已经有很多人了
我便去帮忙啦

大约8点
我们便去礼堂看表演
来了一个叫"终级学院"的学生
他们表演电子吉他,电子琴,drumset,主唱等......

大约9点15分
我们便排队回班

然后我们就开始茶会
我们吃完东西后就开玩游戏
第一个游戏是绑绳的游戏
第二个是猜字游戏
第三个是猜人的游戏
我在这个环节赢了
第四个是椅子排排坐
我在这个节目最惨
我被人退跌倒
几惨一下

过后我们便回家了

今天.....
我非常珍惜每分每秒
我是如此的珍惜

珍重这个儿童节
我希望大家可以开开心心
虽然很不舍....
但这是事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