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舍不得的心情.....

舍不得我的朋友

讲是舍不得

我一滴泪也没有
我也没有笑容
老师抱我时本来要哭了的
我朋友咯

一直讲
害我不敢哭

我在课室里
看着我的桌椅

看着我的朋友
我的老师

我的老师她....
哭了....
讲话讲讲下
他哭了.....

我好像要哭要哭

我不敢

我很怕
我怕我一哭就停不到了

我真的很怕

到了晚上
我坐在车上
回忆起一些3年级时的事情

3年级....
我记得我当时不是读4L班

有一天...
叶老师找我.....
原来他问我要不要进乐队班
我答应了....

4年级
我记得我开学第一天跟锌漪坐
然后给老师调去跟“荷包蛋”(何家俊)坐
我的恶梦就开始了

5年级
我开始跟朋友玩啦
认识了1年咧
然后我们就参加乐队咯

6年级
面对UPSR
我努力温书时期

毕业.....
转眼间....
已经到了我们毕业时期
我不舍得我的朋友
我不舍得我的老师


但离开他们
这是事实
无可否认的事实

如果没有去
就不会有来
也不会有新的环境

但讲真的
可以选择的话
我想永远待在6年级

因为我们班每个人最少都同班了3年
没有可能会不舍得

我不想跟朋友分开
我好希望时间就好像停止了一样
可以跟6L班的朋友永不分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